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重紫3:何處歸程(完)



博客來書籍館;重紫3:何處歸程(完)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40672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snug腳臭剋星>博客來書籍館;重紫3:何處歸程(完)

作者:蜀客 繪者:緋羽空空/封面繪圖 出版社:三采 出版日期:2012年04月20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2296486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重紫3:何處歸程(完)

top 「兩世師徒,我愛的、我求的,都不值得。我現在是魔宮皇后,效忠魔神,你要守護蒼生,我要六界入魔,仙與魔的較量,就讓我們來結束!」滄海一嘆三生過,原來,仙魔之爭只是一場遊戲,愛與恨也都只是一群可憐人的掙扎罷了……當愛恨走到盡頭,我不求妳原諒,我只想自私地抱著妳,一起毀滅!★當當網讀者評價5顆星、晉江總榜第13名!晉江暢銷作者蜀客,全力打造蕩氣迴腸、賺人熱淚的修仙愛情新經典! 超值收錄:「洛紫篇」與「雪陰篇」兩篇番外,以及蜀客全新加寫的「魔神歸來」及「師兄太壞」獨家番外!隨書附贈:緋羽空空精心繪製「師父!徒兒不許你胡說」怦然心動的拉頁海報!「跟我走吧!我知道是他們逼妳,妳根本不喜歡做魔,這樣折騰有什麼意義!」「卓少宮主說笑了,我不喜歡做魔,難道還能回去做仙不成?你這是在訓我,還是可憐我?」「我不能護妳,但只要我在,就絕不會讓他們動妳。」「這句話真令人感動,可惜我想活著,並不想跟誰死在一起,我已經死過兩次了。」「小娘子。」他在身後輕聲喚,重紫身形頓了一下,仍是頭也不回走出門去。她早就不再是他的「小娘子」,面前的路只有一條,那麼,就讓她來結束吧!雖然失去前世記憶,重生後的重紫卻仍走上前一世的輪迴,愛上自己的師父而心懷羞愧、發生連自己也解釋不清的命案而被仙門所不容。重紫並不想害人,但命運卻無情地不斷讓她遭受誤解與委屈,心灰意冷的她,終於決絕地朝向她伸手的亡月走去,最終,竟是仙門逼重紫成了魔。重紫背負三世成魔的忌憚,愛她的人為她而死,害她的人也為她而死。洛音凡不知多少次為了仙門蒼生捨棄她,可是到頭來他才發現,他不僅護不了她,也護不了六界,甚至連深埋自己心中的情意也守護不了。兩生師徒,最終還是走到了盡頭……他看上去永遠那麼遙遠,無愛無恨,這樣的他,令她又愛又恨。但,愛是她受傷;恨,也是她受傷。她想相信他愛她,絕望地想要相信……她不知道,她的依戀如此美好、如此沉重,他背負者,也享受著,無論她犯了什麼錯,無論她變成什麼樣子,他怎麼能任她一個人走下去?她一直都是他的小徒弟,是他最在乎的人。其實,在她面前,他從來都不是仙…… 作者簡介蜀客重慶人,2007年開始小說寫作,致力於非傳統言情、武俠、玄幻綜合體結構小說創作,風格多變,已出版作品《小凰不是仙》、《重紫》、《落花時節又逢君》、《天命新娘》、《穿越之天雷一部》、《穿越之武林怪傳》、《落月江湖》、《千金散盡還複來》等。繪者簡介緋羽空空同人畫家,插畫師,喜歡古風跟水彩。 作品發表於《漫客.小說繪》、《繪幻想》等雜誌。 參與出品同人誌《暖色》、《似是故人來》等。 小說《光年》插圖連載中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40672









snug



企業貸款率利率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neilalb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